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钢材期货3月18日开始模拟交易

时间: 2009-03-18 10:37:14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17日发出的通知,螺纹钢和线材期货模拟交易将于3月18日正式开始,挂牌基准价将于18日开市前在模拟交易活动网站公布。

      

       上期所有关负责人说,模拟交易是加强期货投资者教育、确保螺纹钢和线材期货在“高标准、稳起步”的原则下顺利上市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模拟交易活动,能够方便市场参与者正确认识期货市场、熟悉螺纹钢和线材期货合约及相关规则,认识交易过程中的风险,增强螺纹钢和线材期货风险防范意识。

  这位负责人说,模拟交易中,无论是会员的申请、批复,还是投资者的开户、交易,乃至风险管理措施,市场参与者可以最大限度地体验螺纹钢和线材期货交易。但是由于模拟交易中的资金是虚拟的,且带有测试的目的,因此模拟交易的市场表现不能完全代表未来市场的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