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黄金最新消息:伯南克陈词暗示风险 纽约黄金期货持续下挫

时间: 2013-05-23 18:34:39 来源: 网友上传  网友评论 0
  • 金投网5月23日讯,据市场媒体报道,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暗示可能放缓资产购买步伐,昨日(周三)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继续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6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2美元,黄金期货价格跌幅0.74%。

  金投网5月23日讯,据市场媒体报道,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暗示可能放缓资产购买步伐,昨日(周三)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继续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6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2美元,黄金期货价格跌幅0.74%。

  周三,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的证词中说:“提前退出量化宽松政策导致经济复苏放缓或者结束的风险很大。”但在随后回答一个国会委员会的问题时,伯南克又说,以美国消费开支、企业开支和就业数据为基础,美联储可能会在未来的会议上考虑放缓资产购买步伐。

  当天,公布的美联储4月30日会议纪要也显示,一些央行官员愿意在6月召开的会议上讨论放缓资产购买步伐。

  周三,伯南克作证之前,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说,央行官员还需要三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决定是否退出宽松货币政策。一些市场分析人士也认为,在9月份之前,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不会变化。

  此外,在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7美分,收于每盎司22.472美元,涨幅为0.08%。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0.8美元,收于每盎司1469.2美元,涨幅为0.74%。

  (相关新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网友上传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