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普涨

时间: 2013-05-23 18:29:31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普涨,其中以镍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72.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1.50美元,涨幅为0.6%。

  新华网伦敦5月22日电(记者 姜鲁榕)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普涨,其中以镍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市场对即将公布的5月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给予极大关注,并认为从目前美国公布的好坏不一的经济数据来看,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很可能将维持目前的量化宽松政策。另外,美国近期就业、零售行业和房屋市场都出现好转迹象。由此,当天的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普遍走高。

  由于全球第三大铜矿、自由港麦克米伦公司旗下位于印度尼西亚的格拉斯伯格铜矿在发生矿难后停产,市场担心将导致供应紧张。22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442.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6.50美元,涨幅为0.8%。

  花旗集团最新发布的2013年大宗商品展望报告认为,全球镍市场被误读,明年一季度可能会出现库存重建,镍价将得到提振。花旗表示,2013年全球镍需求将增加5%至178万吨,预计明年初空头回补可能会刺激库存重建。22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23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元,涨幅为1.8%。

  另外,22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7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美元,涨幅为0.8%。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5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元,涨幅为1.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52.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美元,涨幅为0.8%。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72.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1.50美元,涨幅为0.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姜鲁榕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