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1日涨跌互现

时间: 2013-05-22 17:48:3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1日涨跌互现,其中铅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而镍的跌幅最大。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元,涨幅为0.2%。

  新华网伦敦5月21日电(记者 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1日涨跌互现,其中铅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而镍的跌幅最大。

  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向美国国会发表听证讲话前,投资者保持谨慎。此外全球制造业4月表现不佳,显示出全球经济的脆弱性,市场静候中国、欧元区和美国即将公布的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中国4月份精炼铜进口量同比下降33%至18.3万吨。今年前四个月铜进口量为85.99万吨,同比下降35.3%。而巴克莱资本表示,因为消费将出现季节性的放缓情况,今年下半年中国的铜需求将继续下滑。2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38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美元,涨幅为0.2%。

  国际镍业研究组织公布的月报显示,全球镍市场今年3月供应过剩9800吨,低于上月1.02万吨的过剩规模。21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9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7.5美元,跌幅为0.8%。

  另外,2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4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元,涨幅为0.2%。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美元,跌幅为0.4%。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3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美元,涨幅为0.7%。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元,涨幅为0.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