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7日涨跌互现

时间: 2013-05-18 13:51:3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7日涨跌互现,其中铜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而镍的跌幅最大。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4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美元,涨幅为0.4%。

  新华网伦敦5月17日专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7日涨跌互现,其中铜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而镍的跌幅最大。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雷恩称,由于欧元区通胀疲弱,欧洲央行有进一步放宽政策的空间。另一方面,南非标准银行称,由于欧元兑美元走弱,抑制了欧洲对金属的需求。

  全球第三大铜矿、自由港麦克米伦公司旗下位于印度尼西亚的格拉斯伯格铜矿在发生矿难后暂停生产。1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30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美元,涨幅为1.1%。

  由于目前市场铝价低迷,美国铝业表示,将永久关闭位于魁北克的一家炼厂的两个铝电解槽,总产能为10.5万吨,并推迟在该厂兴建新的电解槽。欧盟4月份新车销售增加1.7%,为2011年9月以来首次上升,表明金属的需求前景有所改善。1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53.5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元,跌幅为0.1%。

  另外,17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8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5美元,跌幅为0.7%。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0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美元,涨幅为0.7%。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4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美元,涨幅为0.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亚宏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