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纽约黄金期货19日小幅收高 收每盎司1395.6美元

时间: 2013-04-22 17:42:13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受投资者逢低买入的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9日继续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扬走势小幅收高。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95.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1美元,涨幅为0.22%。

  受投资者逢低买入的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9日继续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扬走势小幅收高。不过,金价本周下跌了7.1%。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95.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1美元,涨幅为0.22%。

  本月12日黄金大幅下跌以来,纽约黄金迄今每盎司已下跌105.8美元,连续第4周收跌。以百分比计算,本周跌幅创截至2011年9月23日的一周以来最高。市场分析师认为,黄金价格经过最近暴跌已接近历史低位,刺激不少投机者逢低买入。另外,现货市场对黄金近期的需求强劲,利好金价反弹。

  鉴于黄金市场最近行情和下行风险,英国巴克莱资本公司当天下调今后两年金价预期,将2013年黄金均价预期由原先的每盎司1647美元下调至1483美元,将2014年黄金预期由原先的每盎司1600美元下调至1450美元。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8.5美分,收于每盎司22.96美元,跌幅为1.23%。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5.1美元,收于每盎司1423.9美元,跌幅为0.3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