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行情评述:因令吉走强挤压加工利润,毛棕榈油期货收低

时间: 2013-04-11 19:16:08 来源: 大连商品交易所网站  网友评论 0
  • 据道琼斯4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低,因加工厂在马来西亚令吉涨至1月21日来最高水平3.0180后抛售头寸。今日稍早,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公布,3月底棕榈油库存骤降11%至217万吨,远超出市场原预期的减少3.8%,出口增加10%至154万吨。

  据道琼斯4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低,因加工厂在马来西亚令吉涨至1月21日来最高水平3.0180后抛售头寸。

  近期马币的强势带来打压,不过继此前公布报告显示,库存降至七个月最低后,料棕榈油期货跌幅有限。因出口步伐超过产量增幅,导致棕榈油库存减少。

  今日稍早,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公布,3月底棕榈油库存骤降11%至217万吨,远超出市场原预期的减少3.8%,出口增加10%至154万吨。

  不过在即将到来的大选前涌现的空头回补,造就了马币近期的上涨,这使得毛棕榈油对海外买家而言更为昂贵,且降低了加工厂商的利润,一些投资者也因此退场观望。

  基准6月BMD毛棕榈油合约下滑1%,收报每吨2,370令吉,此亦为日低。周二价格一度触及高点2,419,为3月28日来最高。

  总成交量为34,101手,略低于今年迄今的均量35,000手。

  1026 GMT,CBOT 5月豆油期货电子盘下跌0.1%,报每磅49.92美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连商品交易所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