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纽约期货金价26日微跌

时间: 2013-03-27 19:02:13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因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纽约期货金价26日跌破每盎司1600美元关口。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当天交投最活跃的4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595.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8美元,跌幅为0.55%。

  新华网芝加哥3月26日电(记者 徐静)因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纽约期货金价26日跌破每盎司1600美元关口。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当天交投最活跃的4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595.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8美元,跌幅为0.55%。

  纽约期货金价已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自3月15日以来,金价一直维持在1600美元之上。

  除了塞浦路斯救助协议的打压,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也使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下降。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货大幅上升影响,今年2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上升5.7%,达2321亿美元。修正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下降3.8%。

  同时,标准普尔公司26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20座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8.1%,涨幅创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的最高水平。

  当天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2月份的68.0下降至59.7,创2011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2月份新房销量环比下降4.6%,为过去两年最大跌幅。但是,乐观数据对黄金市场产生的影响压倒了悲观数据的影响。

  市场分析人士同时认为,塞浦路斯救助案例对黄金市场产生的影响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3.6美分,收于每盎司28.679美元,跌幅为0.47%。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7.1美元,收于每盎司1569.8美元,跌幅为1.0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静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