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黄金期货周五收盘微幅上涨

时间: 2012-12-15 19:28:14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消息,周五,在经历之前一个交易日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影响下的黄金价格大跌走势之后,金价在周五维持稳定并在极小的价格区间变动,虽然一度突破每盎司1700美元的关键位置,不过之后涨幅收窄,主力黄金合约几乎收平在每盎司1697美元。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消息,周五,在经历之前一个交易日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影响下的黄金价格大跌走势之后,金价在周五维持稳定并在极小的价格区间变动,虽然一度突破每盎司1700美元的关键位置,不过之后涨幅收窄,主力黄金合约几乎收平在每盎司1697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五涨20美分,收于每盎司1697美元,涨幅为0.01%。该合约早些时候一度跌至每盎司1694美元的低位,随后也曾突破关键心理位置,报每盎司1701.90美元。黄金价格周四时候大跌21.10美元,但是之前几个交易日也受到美联储推出新资产采购项目的市场预期推动走高,使得金价一周以来仅有0.5%的跌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