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早评]中信建投期货:希腊问题悬而未决,伦铜窄幅整理

时间: 2012-11-27 21:55:50 来源: 文华财经  网友评论 0
  •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希腊债务谈判结果迟迟未出,美国预算磋商也未释出好消息,市场情绪谨慎,伦铜微幅收涨。美国“财政悬崖”磋商方面,一名资深民主党参议员周日表示,过去10天以来美国国会议员在达成妥协,以避免1月1日急剧上调税率并减少政府支出方面没什么进展。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希腊债务谈判结果迟迟未出,美国预算磋商也未释出好消息,市场情绪谨慎,伦铜微幅收涨。LME3月期铜微涨3美元至7780美元/吨。

  欧元区财长会议的结果无疑是周一市场关注的焦点,将本次会议计入在内,欧元区财长们已经在两周内就希腊议题进行了3次正式会议,其中还包含一次非正式的电话会议。尽管市场普遍预期本次会议希腊将获得新一批的援助贷款,但截至目前,财长们尚未达成一致意见。

  美国“财政悬崖”磋商方面,一名资深民主党参议员周日表示,过去10天以来美国国会议员在达成妥协,以避免1月1日急剧上调税率并减少政府支出方面没什么进展。但两党议员均努力说服公众和金融市场相信双方都愿意妥协,并能在年底前达成协议。共和党建议通过限制税收减免来提升美国税收收益,而非直接提升税率,以此来避免所谓的“财政悬崖”。两党目前也未能达成统一。

  沪铜1303合约周一收涨460元至56250元/吨。欧债危机与财政悬崖问题再度成为金融市场关注的焦点,不过两者料将有惊无险。当前铜价主要受困于中国下游需求迟迟不见起色,库存高企,现货持续贴水等,制约了铜价的反弹。在中国需求出现实质性改善之前,铜价上行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在55500-56500区间内逢高沽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文华财经 作者:朱遂科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