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7%报每桶87.38美元

时间: 2012-11-22 19:01:20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周三收盘上涨0.7%报每桶87.38美元,扭转此前一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主要由于据美国政府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出人意料地有所减少。

\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周三收盘上涨0.7%报每桶87.38美元,扭转此前一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主要由于据美国政府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出人意料地有所减少。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明年1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3美分,报收于每桶87.38美元,涨幅为0.7%。在周二的交易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近3%。由于适逢美国感恩节假期的缘故,纽约商业交易所将在周四暂停交易,周五也将缩短交易时间。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最新上涨32美分,至每桶110.15美元。按此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22.77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纽约油价此前曾短暂转为下跌,原因是有报道称以色列当局与哈马斯之间已经签署了停火协议,从中东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开始生效,从而缓和了市场有关中东地区原油供应前景的担忧情绪。宏观经济数据方面,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1月17日当周美国初次 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4.1万人,至经季节调整后的41万人,经济学家预期为41.8万人;1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上升至82.7点,但低于此前发布的初步数据。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11月16日当周的能源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桶减少150万桶,出乎分析师此前预期。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00万桶。报告还显示,该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 15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70万桶。分析师此前预期汽油库存增加125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100万桶。(文武/编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