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9日芝加哥农产品期价下跌

时间: 2012-11-10 22:33:17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由于9日公布的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利空市场,9日芝加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全线下跌。美国农业部9日公布的粮食供需报告显示美国作物库存高于市场预期,导致当天主要粮食作物价格全线下跌。

  新华网芝加哥11月9日电(记者徐静)由于9日公布的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利空市场,9日芝加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全线下跌。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3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为0.34%。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美分,跌幅为1.77%。大豆2013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5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5美分,跌幅为2.98%。

  美国农业部9日公布的粮食供需报告显示美国作物库存高于市场预期,导致当天主要粮食作物价格全线下跌。

  报告显示,美国当期玉米库存为6.47亿蒲式耳,高于上月预计的6.19亿蒲式耳。玉米库存上升主要源于总产量和单位产量的增长。

  小麦库存也增加。出乎市场意料,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仅轻微下跌。报告将2012至2013作物年世界小麦库存定在1.742亿吨,高于10月市场预期的1.73亿吨。

  由于干旱天气许多市场交易商预测大豆产量将下降。但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大豆库存额外增加。报告将美国大豆单位产量调至每英亩39.3蒲式耳,总产量为29.71亿蒲式耳,高于市场预期。同时,报告显示2012至2013作物年世界大豆库存为6002万吨,高于上月预计的5756万吨。

  当天公布的美国农业部报告使农产品价格承压,因为高库存意味着低需求。美国农作物出口额低也使市场人士担忧。

  美元走高和市场对美国“财政悬崖”问题的担忧也影响了9日农作物市场的走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静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