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油价6月14日上涨

时间: 2011-06-16 12:13:01 来源: 中国财经报  网友评论 0
  • 受两大原油消费国美国及中国利好经济数据推动,国际油价6月14日上涨,纽约油价大幅反弹,涨幅超过2%。伦敦市场7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6美元,收于每桶120.16美元,涨幅为0.89%。

  本报讯 受两大原油消费国美国及中国利好经济数据推动,国际油价6月14日上涨,纽约油价大幅反弹,涨幅超过2%。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虽然美国5月份商品零售额环比减少0.2%,为11个月以来首次下降,但降幅小于市场预期,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疲软的担忧。

  同时,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中国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3%,虽然增速比4月份有所回落,但仍高于市场之前预期的13.2%,当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6.9%。中国经济依然表现良好,增加了原油市场消费者信心。

  当天,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小幅下跌,也对油价上涨构成利好。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反弹2.07美元,收于每桶99.37美元,涨幅为2.13%。伦敦市场7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6美元,收于每桶120.16美元,涨幅为0.8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