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元债市〕德债期货开低,继昨日触及纪录高位後投资者锁定获利

时间: 2010-08-25 15:59:48 来源: 路透  网友评论 0
  • 德国公债期货周三开盘走低,因投资者锁定昨日涨势的获利,但标准普尔调降爱尔兰评级的举动促使市场对欧元区二线国家债券保持警惕
  德国公债期货周三开盘走低,因投资者锁定昨日涨势的获利,但标准普尔调降爱尔兰评级的举动促使市场对欧元区二线国家债券保持警惕。


  标普将爱尔兰长期评等从"AA"调降到"AA-",展望为负面,指出该国在支持受困金融机构方面的成本将大幅升高。


  公债本周开局强劲,德债期货昨日还触及134.26的纪录高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路透 作者: (责任编辑:樊青丽)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