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跌26.40美元

时间: 2009-03-04 13:20: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由于投资者继续撤离黄金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3日每盎司大跌26.40美元,收于913.60美元,跌幅为2.8%。

      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5.5美分,收于12.715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9.60美元,收于1036.30美元。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其他商品市场和股市表现疲软,投资者3日继续撤离黄金市场,以应对其他市场的保证金追加需求及弥补股市大幅下跌的损失。此外,美元兑欧元汇率3日自夜间电子交易中的低点反弹也打压黄金走势。

  不过,分析人士同时也指出,避险需求仍是黄金近期的主要吸引力所在,在股市下跌及经济形势持续动荡的情况下,黄金面临反弹机会。自2月20日4月合约触及1007.70美元的11个月高点以来,受投资者获利回吐等因素影响,黄金已连续7个交易日下跌,累计下跌近100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