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追随外部市场 3日芝加哥玉米期货持平

时间: 2009-03-04 13:18: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由于外部市场相对平稳,3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几乎以平盘水准报收。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05美元,上涨0.25美分。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缺少实质性的影响玉米走势的基本面消息,玉米继续追随外部市场走势。3日,其他商品市场和股市相对平稳的表现为玉米的盘整走势提供了基调。

  阿根廷政府打算将谷物出口国有化,即成立一家国有机构收购谷物及牛肉的计划,或将进一步加剧双方的紧张关系,从而为玉米提供支撑。

  不过,巴西玉米带南部的降水以及本周后半段的湿润天气,对玉米晚期生长有利,令玉米走势承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