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国商业银行称糖价今年有望上涨17%

时间: 2009-02-25 14:22:43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德国商业银行近日发布报告称,由于印度减产可能成为食糖净进口国,到今年底,国际糖价有望上涨17%。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近日的一份报告中称,今年纽约糖价有望上涨至15美分,利用甘蔗生产燃料乙醇将长期支持甘蔗的需求,这有助于推动糖价到2010年底升至17美分/磅。

  今年以来ICE期货交易所的纽约原糖期货价格已上涨了11%,目前价格在13.15美分/磅左右。上周印度宣布,如果进口商承诺在未来24个月把用进口原糖加工成的白糖全部复出口到海外市场,其进口原糖将可免交进口关税。该政策从2月17日生效,至今年9月30日止。

  “预期在供应紧张的支持下,原糖今年底有望升至15美分/磅”,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称,“食糖需求在很大程度上将不受经济危机影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