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6日人民币利率互换成交35.1亿元

时间: 2009-02-18 15:22: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16日人民币利率互换成交35.1亿元
中证网讯 18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16日银行间市场人民币利率互换成交35.10亿元,较上日大幅增加近25亿元,参考利率均为FR007,期限从9个月到5年不等,其中9个月品种的成交最为活跃,成交金额为17.35亿元。从成交利率来看,大多数可比品种均出现上涨,涨幅在5个基点左右,如5年期FR007品种的成交利率上涨6个基点,而1年期则持平与1.05%,已经较前期低点上涨逾20个基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