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期指颈线仍需确认 短线偏空思维对待

时间: 2011-07-25 13:37:27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在今年楼市调控措施“国八条”的打压下,多个城市的库存量大幅攀升,甚至逼近历史高位。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截至7月20日,北京市一手住宅库存量为10.7万套,这一数额处于今年高点。

  一、基本面消息:

  在今年楼市调控措施“国八条”的打压下,多个城市的库存量大幅攀升,甚至逼近历史高位。但全国多城市房价并未下降,这种产品大量积压但价格坚挺的现象在经济领域并不多见。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截至7月20日,北京市一手住宅库存量为10.7万套,这一数额处于今年高点。

  胡锦涛指出,在充分肯定上半年经济发展取得成就的同时,我们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深入认识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切实处理好速度、结构、价格关系,继续推动经济发展朝着宏观调控预期方向发展,努力实现“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据统计,7月25日至29日,将有19家公司的解禁限售股上市流通,合计股份数为11.5亿份,解禁市值约208亿元,降至今年低位水平。其中,首发股、增发股及股改股份依次为14家、2家、3家。

  二、股市及股指期货走势:

  现货市场方面,沪深指数冲高回落。两市成交缩量至1578.00亿,上证指数报2770.79点,微涨0.18%;HS300指数报3067.99点,上涨0.29%;深圳成指报12352.50点,上涨0.42%。

  股指期货方面,IF 指数收盘3079.40点,微涨0.04%。IF1108收盘3074.80点,下跌0.66%。期指日成交量13.4万手,持仓量40326手,日减仓259手。期指在现指收盘后加速下挫。

  三、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周末消息面平淡。现货市场近3周成交量逐级萎缩,疲态日渐明显。技术上,双头形态雏形形成,颈线3060点必有确认需求,对应沪指2750点。建议颈线得到确认前维持偏空思维。操作上,建议观望,视3060点附近运行情况再行入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