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市场自身调整要求强烈 建议对行情保持谨慎

时间: 2011-07-06 13:26:49 来源: 期货日报  网友评论 0
  • 大涨之后周二市场涨幅收窄,主要是受金融板块拖累,当前市场已经面临获利盘和套牢盘的双重压力,市场自身已经存在调整要求,周二市场收出的高位“小吊线”就是调整要求存在的反映。

  大涨之后周二市场涨幅收窄,主要是受金融板块拖累,当前市场已经面临获利盘和套牢盘的双重压力,市场自身已经存在调整要求,周二市场收出的高位“小吊线”就是调整要求存在的反映。

  市场将逐步向区间振荡演化,如果我们的判断成立的话,周三市场将继续以窄幅波动为主,但是周四往往会演化为下跌。从近日盘面来看,周一市场的放量上攻所聚集的做多动能将使得资金不停地尝试攻破前期平台,因此周二、周三市场均可能出现振荡上攻的态势,但是当前的资金面格局并不足以支撑市场短期内再下一城,这样上攻将无功而返且最终演化为回调整理。在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对接下来两个交易日的市场行情保持谨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期货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