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纽约油价 小幅下跌

时间: 2011-06-29 15:13:49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网友评论 0
  • 由于希腊债务危机继续重压市场且国际能源机构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细节出台,纽约市场油价27日下跌。国际能源机构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细节出台,除了之前宣布的将由美国提供3000万桶原油外,日本和韩国将释放740万桶原油和396万桶石油产品,欧洲则提供420万桶原油和1500万桶石油产品。

  据新华社电,由于希腊债务危机继续重压市场且国际能源机构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细节出台,纽约市场油价27日下跌。

  由于希腊债务问题依然没有实质性解决方案,原油投资者依然保持谨慎态度,且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以及原油需求前景也不乐观,油价面临压力。但欧洲期待希腊议会本周通过新财政紧缩计划,欧元对美元汇率反弹,弱势美元对油价提供一定支撑。

  另外,国际能源机构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细节出台,除了之前宣布的将由美国提供3000万桶原油外,日本和韩国将释放740万桶原油和396万桶石油产品,欧洲则提供420万桶原油和1500万桶石油产品。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震荡下跌55美分,收于每桶90.61美元,跌幅为0.6%。但是,伦敦市场8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由于前期跌幅太大,出于技术性反弹需要上涨87美分,收于每桶105.99美元,涨幅为0.8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乔继红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