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希腊危机有望缓解 欧洲股市收高

时间: 2011-06-29 15:26:51 来源: 和讯股票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因希腊债务危机可能出现缓解,欧洲股市周二收高,希腊将于明日对新的紧缩措施进行投票表决。雅高酒店集团上涨了4.5%,法国巴黎银行将该股评级从“中性”调升至“跑赢大市”。

  和讯股票消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因希腊债务危机可能出现缓解,欧洲股市周二收高,希腊将于明日对新的紧缩措施进行投票表决。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0.5%,收报265.23点。该指数周一微升0.01%,此前三个交易日则连续下跌。

  IG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David Jones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希腊仍是市场最担忧的问题,虽然希腊今日举行大罢工,但市场似乎开始乐观认为希腊新的财政紧缩计划将获得批准,外部援助将取得进展。”

  只有在紧缩措施获得议会通过前提下,希腊才能获得更多援助。希腊议会将于周三对紧缩措施进行表决,有关执行的立法将在周四投票。

  希腊工人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大罢工,来抗议紧缩措施。欧盟向希腊议员施加了更多压力,敦促他们通过削减预算提案以及出售政府资产,否则将面临债务违约。

  欧盟主管经济与货币事务专员雷恩表示,“希腊只有批准修订后的紧缩计划,此外没有别的选择。”

  西门子下跌了1.9%,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新订单与营收将有所增长,其中新订单同比将大幅增长。但首席财务官Joe Kaeser警告,因同比对比难度增强,下半年将出现增长放缓迹象。

  他在一项声明中表示,“经济复苏的利好影响可能已经结束,继续增长将需要更多努力。”

  德国DAX 30指数上涨了0.9%,收报7170.43点,德国商业银行上涨了4.6%。

  运动服装提供商阿迪达斯上涨了3.9%,其对手耐克周一收盘后公布的第四财季业绩超出了预期。

  移动导航设备制造商TomTom暴跌近27%,该公司在周一收盘后发布了全年盈利与销售额预警,称近几周消费者电子产品市场出现疲软,这一趋势正在持续。“

  Cable &Wireless Worldwide下跌近14%,该公司发布了盈利预警并披露其首席执行官已经卸任。

  法国CAC 40指数上涨了1.5%,收报3851.89点。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上涨了3.6%,法国兴业银行与阿尔卡特朗讯均上涨3%左右。

  家乐福上涨了3.7%,该公司表示已收到邀请,要求其与Cia. Brasileira de Distribuicao (CBD)共同建立一家50%对50%合资企业。双方合并后将成为巴西最大的零售商。Casino Guichard-Perrachon下跌了5.6%,该公司是CBD的合作伙伴,也是家乐福的长期对手。

  雅高酒店集团上涨了4.5%,法国巴黎银行将该股评级从“中性”调升至“跑赢大市”。

  保诚上涨了2.6%,高盛将该股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Legal &General上涨了1.3%,高盛将其评级从“卖出”调升至“中性”。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0.8%,收报5766.88点。苏格兰皇家银行上涨了4.2%,渣打银行上涨了2.7%。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