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期金继续收跌

时间: 2011-06-10 08:34:05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国内市场黄金期货价格延续了前一日的跌势,主要交易合约全线收跌。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黄金期货最为活跃的12月份合约开盘报每克319.99元,盘中展开窄幅震荡,最终收于每克319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41元,跌幅为0.44%。

  据新华社电 昨日,国内市场黄金期货价格延续了前一日的跌势,主要交易合约全线收跌。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黄金期货最为活跃的12月份合约开盘报每克319.99元,盘中展开窄幅震荡,最终收于每克319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41元,跌幅为0.44%。

  其余交易的非活跃合约也全线下跌:其中现货6月份合约收盘于每克318元,较前一交易日下挫了0.19%;8月份交货的合约收盘于每克317.30元,较前一交易日下挫了0.22%。明年1月份交割的合约收盘于每克319.04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0.41%。

  来自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截至收盘,共有5个上市合约成交,成交量12044手,成交额为38.48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