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技术性探底回升 股指压力仍大

时间: 2011-06-10 16:58:45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今日沪深300探底回升,B股杀跌后有所反弹。6、今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O/N报3.8167,涨3.09;1周到1年利率全线上涨。分析看,Shibor利率连续三天全线上涨,市场资金面不容乐观。

\

走势简述

  今日沪深300探底回升,B股杀跌后有所反弹。指数最高2964.08,收盘2961.93,涨10.04点或0.34%,成交额509.4亿元。股指期货方面,主力IF1106收盘2947.6,跌12.4点或0.42%,持仓减少563,报29740手。

  市场分析

  消息面,1、保障房开工死限推一月,东部省份拖后腿。2、中国5月份贸易顺差由4月份的114亿美元扩大至130.5亿美元,5月份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28.4%,增速高于4月份的21.8%。3、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韩国央行决定升息25个基点至3.25%,此前调查预估为维持3.00%不变。另外,巴西央行6月8日公布利率决议称,这是该行今年以来第四次加息。同日,印尼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6.75%不变。这是该行连续第五个月维持该利率水平不变。4、美债违约后果超金融海啸。5、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853,较前一交易日跌23个基点。6、今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O/N报3.8167,涨3.09;1周到1年利率全线上涨。

  分析看,Shibor利率连续三天全线上涨,市场资金面不容乐观。5月贸易数据出炉,当月顺差扩大,报130.5亿美元,其中进口增幅较大,有分析认为,这表明国内需求短期尚不悲观。保障房建设进度不如预期,资金、质量、土地等问题比较突出。盘面上,B股今日继续惯性下跌,拖累指数,但尾盘出现上涨。板块方面,消费、地产股表现较好对盘面有较大支撑。股指期货方面,期指在2950有压力,对现货贴水,显示市场对后市不乐观。技术上看,沪深300背离探底回升,后期关注2900一线支撑。操作上,逢反弹沽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