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股市双针探底 期指短期筑底格局延续

时间: 2011-06-10 16:53:54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隔夜欧美股市上涨,沪深两市今日低开后震荡走低,但尾盘有所拉升,收出带下影小阳线。期指成交量分析:1106合约周五成交17.0万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885手。后市展望:今日1106合约延续低位震荡,午后虽探底回升,但尾盘再度下跌。

\

当日股评:双针探底

  隔夜欧美股市上涨,沪深两市今日低开后震荡走低,但尾盘有所拉升,收出带下影小阳线。沪指收于2705.14点,涨1.79点,涨幅0.07%;深成指收于 11593.38点,涨80.18点,涨幅0.7%。基本面上,住房城乡建设部:保障房11月底前必须开工;成品油定价酝酿新机制,定价权或向三大油企下放;资本充足率新规正制定,银监会称对银行影响不大;各大央行按兵不动加息潮退烧,全球或提前结束紧缩期。板块方面,周五板块涨多跌少。其中食品饮料、交运设备领涨,涨幅分别为1.19%、1.18%;家用电器、有色金属领跌。技术上,今日沪市成交839.7亿元,深市成交550.8亿元,量能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小。今日两市一度因为B股的再次急跌,大盘出现了回落的走势,盘中也创下本次下跌新低,但最终拉升守住2700点。下周公布经济数据,预测CPI较高,周末加息的可能行很大,所以盘中虽有买盘逢低介入,但明显多头仍处于守势,短期仍将延续震荡走势。

  期指研究评述:

  期指走势点评:周五1106合约延续昨日跌势,震荡下行,午后探底回升,尾盘再度下跌,期指收报2947.6点,跌12.4点,跌幅为0.42%;沪深300涨幅0.34%,期指走势明显弱于现指。 期现价差分析:1106合约与沪深300指数价差全天在-4点至13点之间波动,不存在套利机会。

  期指持仓量分析:1106合约周五大部分时间持仓量维持在3.0万手至3.4万手之间。收盘时持仓3.0万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563手。

  期指成交量分析:1106合约周五成交17.0万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885手。

  后市展望:今日1106合约延续低位震荡,午后虽探底回升,但尾盘再度下跌。下周将公布多项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目前对5月份CPI的预测以及严峻的通胀形势,市场对周末加息及调准的预期增强,短期期指筑底格局延续。

  格林期货金融研究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