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预计股指将保持弱势盘整格局

时间: 2011-05-23 15:53:39 来源: 期货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上周五IF1105合约平稳交割,期指各合约小幅振荡,市场仍在等待方向指引。根据调查结果,对今日IF1106合约支撑位的预测范围在3060—3120之间,其中52%的预测在3100和3110两个点位上;压力位预测范围在3130—3180之间,其中67%的预测在2140—3160之间。

\

  上周五IF1105合约平稳交割,期指各合约小幅振荡,市场仍在等待方向指引。对于IF1106合约今日走势,接受调查的23位分析师中,有48%看空;35%看多,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明显增加;其余17%看平。

  根据调查结果,对今日IF1106合约支撑位的预测范围在3060—3120之间,其中52%的预测在3100和3110两个点位上;压力位预测范围在3130—3180之间,其中67%的预测在2140—3160之间。

  对IF1106合约今日波动幅度的预测范围在30—90点之间,其中有76%的预测集中在30—50点之间。

  看空

  上海中期经琢成:

  前期多单持有者可以以3105作为止损点,空单持有者以有效突破3130作为止损。

  神华期货张虎:

  上方中期均线压力渐行渐近,多数板块和个股疲态尽显。同时,种种迹象显示市场人气积重难返,大盘近期有望紧随创业板做出方向性选择。

  看多

  锦泰期货杨溯:

  在权重股处于价值洼地,以及社保基金出手抄底的情况看,本周指数有望走高,但仍要关注上证半年线压力。建议投资者等待现货市场放量突破压力位再入场做多。

  宝城期货高芸:

  上证综指下行趋势中持续地量盘整,权重股继续支撑,不利做空。窄幅振荡后本周指数振幅会变大。

  看平

  倍特期货熊羚淇:

  股指低位振荡,横盘消耗下跌动能。近期变盘可能性大,可以日内短线为主,或等待趋势明朗再进行操作。

  兴业期货杜鹏:

  股指已经连续两周多在箱形范围内振荡调整,而中短期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期指主力IF1106合约也已跌破10日均线,故技术上持续反弹上行阻力较大。预计股指将继续保持弱势盘整格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期货日报 作者:梁楠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