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股收高三连阳 油价黄金继续反弹

时间: 2011-05-11 11:34:5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高,大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扬。   美东时间5月10日16:00(北京时间5月11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5.91点,收于12,760.59点,涨幅0.6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8.64点,收于2,871.89点,涨幅1.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89点,收于1,357.18点,涨幅0.81%。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9%期银上涨3.7%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和期银价格周二收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回弹,原因是交易商仍对希腊可能会进行债务重组感到担心,且美国政府和国会就调高政府借债上限而展开的争论变得更加激烈。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3.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16.90美元,涨幅为0.9%;7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上涨1.37美元,报收于每盎司38.47美元,涨幅为3.7%。在周一的交易中,期银引领整个商品市场回弹,收盘上涨5%,原因是市场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增强了贵金属期货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昨天下调了希腊的主权债务评级,这使得市场对于欧元区边缘国家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重燃。
  

  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从周一的74.690点上升至74.690点。法国巴黎银行(BNP)首席金属策略师斯蒂芬-布里格斯(Stephen Briggs)指出:"从一年的观点来看,美元将再次开始走强。通常情况下,美元疲弱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来说是一种正面的推动力,因此美元走强将成为商品市场所面临的另一种不利因素。"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交易中,7月份交割的期铜(68150,360.00,0.53%)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磅4.04美元(约合每吨8907美元),涨幅为0.6%;7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5.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800.90美元,涨幅为0.3%;6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3.6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32.65美元,涨幅为0.5%。
    
  

  国际油价10日继续反弹
  

  新华网纽约5月10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美元再次走弱,国际油价10日继续反弹,纽约和伦敦市场油价涨幅均超过1%。
  

  当天,欧元区官员表示可能再次向希腊提供资金援助。这一消息极大缓解了市场对欧元区的担忧情绪,欧元结束连续4天的下跌行情,转而走高。这导致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下跌0.2%以上,弱势美元推高油价。
  

  另外,汽油价格继续上涨,助推原油价格上涨。除了密西西比河沿岸的洪水继续对炼油厂生产构成威胁外,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说,今夏驾车旺季的全国汽油均价将达到每加仑3.81美元,比去年同期水平上涨38%左右。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上涨超过3%。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3美元,收于每桶103.88美元,涨幅为1.30%。伦敦市场6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3美元,收于每桶117.63美元,涨幅为1.4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昕晨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