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郑棉极短线有望反弹 天胶空单续持

时间: 2011-05-06 10:25:58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型态,均线结构及指标依然偏弱,基本空单可续持有,可用5均不收上不出埸止盈方式控盘誏利润最大化。如需转载,请与 010-8565068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1109白糖:今低一旦失守, KD指标杀多行情将展开

  续开低走低,阴日落棒线收出,势仍弱。正如本文今日标题所示,白糖正往转浪模式所测目标6402一线前进。今价跌持仓量小幅递减,空单有逢低回补动作。型态与均线结构偏弱势,KD指标其K值昨往下破杀多线,今该弹未弹多抵动作甚弱,近期此多抵一旦失败,指标杀多行情将展开。

  05/06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6620

  多空价:6539

  支撑:6470

  1109一号棉:型态测量目标25300一线,极短线有机会出现较大的反弹行情

  今续大幅低开低走,长阴日落棒线收出,达型态测量目标25300一线(实低见24600),在扩大浪目标己见及5-20均线负差离值过大之际,极短线有机会出现较大的反弹行情,空方不宜过度追势,以免遭短套。价跌持仓量大幅递减,空单有逢低回补动作。型态,均线结构及指标仍处弱势格局,逢反弹乏力仍可伺机布空。

  05/06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25830

  多空价:25025

  支撑:24280

  1201大豆: 收复5均方有止跌回稳机会

  正如本文今日标题所提示“KD指标往下破杀多线,明有机会见反弹作多抵动作”,今果今低开即往上拉升以阳日落棒线收出作多抵,近期未往上收复昨低开缺口4475,仍有形成指标二度追杀的疑虑。近期型态主撑在02/24末升低4361,一旦失守恐将进入长空走势。今价跌持仓量续大幅递增,空单仍有逢高布局动作。型态,均线结构及指标依然偏弱,基本空单可续持有,可用5均不收上不出埸止盈方式控盘誏利润最大化。

  05/06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4466

  多空价:4421

  支撑:4384

  1201豆粕:主压在上周五低开缺口3389,收复方有翻空为多机会

  低开高走仍压制干5均下,阳子母贯穿棒线收出,极短线高档主压在上周五低开缺口3389,一旦收复方有翻空为多机会。就型态分析上周五往下破04/18低顿点3320形成小C浪的下跌走势,周二破底后现反弹多抵动作,近期一旦收破上周五低3302,下跌C浪将正式展开,今价稳持仓量递增,空单仍有逢高布局动作。均线高档反压势偏弱,MACD指标其DIF在04/15由上往下破零轴,次交易日收出阳日落棒线作多抵,上周五多抵失败,指标己进入中空格局。整体趋势仍偏弱,基本空单可续持有且用5均作止盈控盘誏利润最大化。

  05/06压力与支撑参考:

  压力:3356

  多空价:3322

  支撑:3385

  1201豆油:趋势偏弱,未收复5均难言止跌回稳

  虚阳日落棒线收出,型态仍处破底即反弹的缓步盘跌走势,均线结构呈现高档偏空走势,近期未收复5均难言止跌回稳。由型态而论,上周五往下破04/18低顿点形成下跌C浪。今价七跌持仓量续递增, 空单仍有逢高布局动作,MACD指标其DIF在上周五由正转负,周二收阳日出棒线作多抵,近期此多抵一旦失败,中空格局将展开。

  05/06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10178

  多空价:10066

  支撑:9992

  将本文分享至: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分享到搜狐微博

  |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开心网

  |

  分享到人人网

  |

  分享到豆瓣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和讯”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未经和讯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 010-8565068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胡任标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