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四沪指微幅低开 家电板块领跌

时间: 2011-03-31 11:00:23 来源: 中新网  网友评论 0
  • 周四沪指微幅低开,家电板块领跌大盘。板块方面,开盘后通讯、交运设备、化纤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电、石油、纺织等板块跌幅靠前。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泰君安、银河证券、申银万国等三家券商获得国务院特批,不再受‘一参一控’政策制约。

  据中新网3月31日电 周四沪指微幅低开,家电板块领跌大盘。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954.65点,跌1.12点,跌幅0.04%,深成指报12665.86点,上涨4.64点,涨幅0.04%。

  板块方面,开盘后通讯、交运设备、化纤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电、石油、纺织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个股涨跌互现,除ST股外,只有大成股份涨停。如意集团跌停,领跌两市。

  消息方面,“十二五”规划纲要出台后,编制18个国家级重点专项规划成为多个部委近期工作重点。据悉,工信部负责编制的规划共计48个,其中包括5个国家级重点专项规划:工业转型升级规划、信息化规划、信息产业规划、高端装备规划和新材料规划。这五大重点专项规划有望在上半年报送国务院并通过审批。

  60家基金公司旗下656只基金(A/B合并)2010年年报今日披露完毕。统计显示,656只基金去年为持有人赚取50.8亿元。36家基金公司去年投资盈利,大成基金、广发基金、华商基金位列前三,分别赚取63.9亿元、45.5亿元和43.8亿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泰君安、银河证券、申银万国等三家券商获得国务院特批,不再受‘一参一控’政策制约。”对此,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昨日表示,“一参一控”政策没有改变,个别媒体的相关报道不实。

  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近年来随着周边地区IC卡迁移的完成,银行卡欺诈交易风险有向国内转移的趋势,欺诈交易的增速开始不断增大。对于这种情况,由于IC卡相对磁条卡来说具有更高的安全性,通过推动金融IC卡建设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客户信息被复制的风险。

  农业银行行长张云昨日出席2010年度业绩说明会时表示,今明两年农行不会有通过股市再融资的计划。农行董事会此前通过了发行次级债的决议,计划通过发行次级债来补充一部分资本金。目前,农行次级债在资本当中所占比例较低。

  “赣州稀土借壳”传闻牵扯上10多家上市公司。业内人士透露,矿产借壳传闻多是浮云,尽管相关审批未如房地产一样暂停,但证监会已悄悄收紧放行闸门。

  海外方面,国际评级机构再对希腊、葡萄牙这对欧元区“难兄难弟”发起连番猛攻,而爱尔兰将于今日公布备受关注的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令欧债危机局势再度紧张。(中新网证券频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