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OMEX上交易的铜期货合约方面从事破坏性“欺骗”交易

时间: 2017-10-12 13:39: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于本周发布通告,向Arab Global Commodities DMCC(AGC)提出了一项命令,该公司为总部设在迪拜的自营贸易公司,在印度设有多个贸易办事处

来源:中金社(ID:zjs-cngold)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于本周发布通告,向Arab Global Commodities DMCC(AGC)提出了一项命令,该公司为总部设在迪拜的自营贸易公司,在印度设有多个贸易办事处,在2016年3月至8月期间在商品交易所(COMEX)上交易的铜期货合约方面从事破坏性的“欺骗”交易。


CFTC订单发现,AGC通过其中一名员工(交易员A)从事这项活动,通常在营业时间之后,在交易员A从家中交易时进行欺骗。该命令要求AGC支付3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并停止违反“商品交易法”的欺骗行为。


CFTC发现,在几个月的过程中,交易员A使用相同的欺骗模式反复交易。在某些情况下,该订单发现交易员A使用另一个AGC交易员帐户来隐藏他的欺骗行为。一旦意识到交易员A的不当行为,AGC立即终止了对该交易员的雇佣。


CFTC执行总监James McDonald表示:


“这一案例表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寻找出破坏性贸易行为,例如在我们的市场上所进行的欺骗行为。我们将继续与监管和执法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追求这一目标。”


该命令承认AGC的合作,并指出AGC立即承担了不当行为的责任,并积极采取补救措施和流程,以防止将来发生类似的不当行为。


CFTC赞赏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合作与协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