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原油大幅反弹 油脂空单减仓持有

时间: 2011-04-21 10:33:32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一方面,低价国储大豆将打压市场,另一方面,港口大豆目前积压比较严重,库存消耗压力较大,豆类市场缺乏走强基础。如需转载,请与 010-8565068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一、基本面信息:

  1、 国内现货价格:

  品种 报价 较前日涨跌 成交状况

  四级豆油(张家港) 10100 0 成交一般

  棕榈油(张家港) 9300 0 跟盘调整

  菜油(湖北) 10000 0 成交有限

  数据来源:汇易资讯网

  2、 行业资讯

  标准普尔机构周一宣布,将美国3A信贷评级前景由“稳定”降低至“负面”,并称市场存在重大风险,因美国政策制定者依然无法就如何扭转不断恶化的财政状况或解决长期财政压力达成一致意见。此举加重市场担忧,给金融市场带来利空影响。

  三、外盘综述:

  4月20日NYMEX 市场6月合约上涨2.93%,收111.95。

  CBOT市场7月豆油合约上涨1.26% ,收58.88。

  马盘BMD毛棕榈油期货7月合约上涨1.84%,收于3315令吉/吨.

  四、平安观点:

  豆类市场周三在持续震荡后迎来小幅上涨,日内走势表现震荡。国储将以每吨3,500元的价格出售300万吨国储大豆给相关企业,受此消息影响。豆类市场整体看空氛围较重。一方面,低价国储大豆将打压市场,另一方面,港口大豆目前积压比较严重,库存消耗压力较大,豆类市场缺乏走强基础。操作上仍建议观望为主。

  隔夜美原油因库存量下降,油价大幅上涨,再次重回110美元。美元指数也表现疲软刺激商品市场上涨。美豆也有较大涨幅。受此影响,预计国内油脂市场今日将出现较大反弹。操作上,高位空单可部分减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