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沪胶跌势暂难扭转 关注30000关口支撑力度

时间: 2011-06-27 17:44:08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沪胶继续大幅下挫,短期正处于移仓阶段,1201合约明显弱于1109合约,显示未来格局偏空。操作上,橡胶的快速下跌已经临近30000关口,除非经济出现大问题,继续大幅下探的幅度预计不会很大,毕竟仍处于通胀中。

  和讯特约

  沪胶继续大幅下挫,短期正处于移仓阶段,1201合约明显弱于1109合约,显示未来格局偏空。近日的快速回落导致部分小的现货企业出现违约,贸易商对后市也相对谨慎,目前空头占优,但面临30000关口重要支撑,不建议继续追空,随着3季度利空的逐渐消化,短期偏空,30000附近或有反弹。

  宏观面上,希腊国会周三能否通过新财政紧缩方案将决定欧元命运,市场普遍认为希腊财政紧缩方案必须过关,这样才只能确保欧盟提供纾困资金,否则希腊庞大的债务就可能违约而冲击市场,若拒绝,这将给欧元带来庞大卖压,欧元/美元本周也可能跌破1.40心理关口。国内温总理接受采访称今年维持通胀在4%以下有一定困难,但应可以控制在5%以下,同时,樊纲也表示中国物价已趋于稳定,随着下半年翘尾因素影响大幅减弱,CPI有望逐级回落。目前整体经济的问题已不仅仅是民生CPI的问题,为刺激经济而大量印刷的钞票使中国地方政府性债务超10万亿元,而部分地区和行业偿债能力弱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的风险点。

  基本面上,随着周四夜间IEA抛储加速原油回落之外,国际能源署署长田中伸男25日在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6000万桶原油释放量无法起到平抑市场的作用,不排除未来释放更多储备原油的可能性。他在26日的能源安全与核能分论坛间隙还表示,国际油价未来10到20年将继续高企。短期随着原油和日胶的快速回落,从上周四开始橡胶本身现货价也出现大幅下跌,泰国原料今天继续暴跌,跌幅超过4铢/公斤,目前供应量加速增加,而下游消费预计将到三季度才能转暖,短期基本面维持偏空。注意后期天气上是否会出现变数。

  操作上,橡胶的快速下跌已经临近30000关口,除非经济出现大问题,继续大幅下探的幅度预计不会很大,毕竟仍处于通胀中。3季度随着各种利空因素的逐渐消化限制了其下跌幅度,前期有空单的投资者继续持有,临近30000关口建议逐渐减仓,而没有持仓的投资者现在不宜追空,短线操作,关注日胶350附近的支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东吴期货 晓风残月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