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取消订单将打压国际大豆价格

时间: 2011-04-21 10:32:1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据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行业机构油世界表示,中国大豆进口商可能取消或推迟更多的大豆船货,因为政府在国内低价出售大豆储备。中国方面证实已经取消了6~8船南美大豆,并推迟了多达20份大豆订单,部分原因在于中央政府决定低价出售大豆储备,遏制通货膨胀。

  据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行业机构油世界表示,中国大豆进口商可能取消或推迟更多的大豆船货,因为政府在国内低价出售大豆储备。

  中国取消或推迟大豆船货的措施可能压制国际豆价。

  中国方面证实已经取消了6~8船南美大豆,并推迟了多达20份大豆订单,部分原因在于中央政府决定低价出售大豆储备,遏制通货膨胀。

  油世界称,中国买家可能会取消更多的大豆合同,或者推迟船期。考虑到中国在国际大豆市场上的重要性,这一事件可能进一步压制近期豆价。

  油世界称,中国每月的大豆需求量约为400万吨到450万吨左右,300万吨的国有大豆储备销售只能暂时缓解中国大豆加工商的处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黄宇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