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封闭式基金周评:封基折价回升

时间: 2009-02-16 10:20:26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上周,晨星中国封闭式基金价格指数继续上涨,涨幅2.63%,这是去年12月中旬以来持续上涨的第6周,同时上周封闭式基金折价率回升1.77%至23.75%。

 

  上周封闭式基金价格涨幅前三的是:基金丰和、基金金盛、基金裕隆,涨幅分别为7.55%、5.73%和5.43%。

  上周总成交量48.06亿元,相对前周成交量40.27亿元明显上升,平均换手率(不考虑富国天丰)9.77%,较前周平均换手率7.59%上升2.18%,其中周换手率最高的三只基金是瑞福进取、基金鸿阳和基金景福,周换手率分别为24.25%、20.36%和16.31%。换手率最低的三只封闭式基金分别是基金普惠、基金天华和基金裕阳,换手率分别为4.99%、5.01%和5.53%。

  上周封闭式基金净值普涨,走势强劲。封闭式基金净值平均上涨5.27%,涨幅前三的是瑞福进取、基金开元和基金丰和,涨幅分别为9.74%、7.88%和7.80%。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回升。上周平均折价率(剔除富国天丰和瑞福进取)23.75%,相对前周21.98%回升1.77%,但所有封闭式基金折价降仍保持在30%以下,其中折价最大的三只基金是:基金普丰、基金景福和基金金鑫,折价分别为29.00%、28.93%和28.7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