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明星基金经理张乐赛“投资术”:稳中求进

时间: 2012-05-03 17:44:15 来源: 天津网-数字报刊   网友评论 0
  • 在日常生活中,魅力十足的明星是人们关注重点。而在投资生活中,赚钱能力优秀的明星基金经理则是投资人的关注对象。
在日常生活中,魅力十足的明星是人们关注重点。而在投资生活中,赚钱能力优秀的明星基金经理则是投资人的关注对象。尤其是在今年股指频繁震荡、通胀压力不减的背景下,收益稳健的明星基金经理成为了市场焦点。例如正在市场发行的诺安汇鑫保本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张乐赛,其管理的基金收益较为稳健、业绩在同类基金中表现突出。

公开资料显示,张乐赛目前管理了两只基金诺安保本和诺安货币。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诺安保本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4.70%,在同期成立的保本基金中排名第一。诺安保本基金的靓丽业绩既佐证了张乐赛优异的投研实力,也彰显出其“稳中求进”的投资风格。通过查看刚刚披露的诺安保本基金一季报便可发现,诺安保本在市场持续震荡的环境下,注意仓位的控制,极为谨慎的参与股票二级市场,严格按照保本策略来操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