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季报披露次日 信达澳银柴妍卸任3只基金

时间: 2016-11-09 11:08:05 来源: 郝微   网友评论 0
  • 10月27日,信达澳银一口气披露了三则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号外财经注意到,这三则公告均源于一个人的离职,这个人就是该公司旗下“一拖三”基金经理柴妍。

作者:郝微 来源:郝微 

\

10月27日,信达澳银一口气披露了三则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号外财经注意到,这三则公告均源于一个人的离职,这个人就是该公司旗下“一拖三”基金经理柴妍。

  号外财经查阅信达澳银官网发现,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柴妍因个人原因离职,离任日期2016年10月27日,并且不再转任该公司其他工作岗位。柴妍离职后,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由王辉良单独管理,信达澳银转型创新由冯士祯单独管理,信达澳银新能源由冯明远单独管理。

  值得注意的是,三只基金业绩并不理想,亏损严重。

  截至10月26日,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目前规模为0.90亿元,在其任职的1年110天最大回撤为-35.67%,任期回报为1.57%,而同类平均回报率为7.85%,在1138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842名;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目前规模为0.64亿元,在其任职的1年76天最大回撤为-31.10%,任期回报为10.10%,而同类平均回报率为-10.17%,在41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20名;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目前规模为7.38亿元,在其任职的1年69天最大回撤为-37.18%,任期回报为-17.99%,而同类平均回报率为-8.37%,在420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351名。

  柴妍在信达澳银红利回报三季报中称,四季度A股市场仍将维持存量博弈和宽幅震荡格局,基于4季度宽幅震荡格局的判断,从布局方向来说,将通过寻找确定性来规避不确定性,战略性配置业绩增长明确的低估值蓝筹和估值合理的优质成长股,适当增加农林牧渔、医药、黄金等板块的配置权重,同时波段性把握国企改革、国防军工、PPP、苹果产业链等各种主题机会。

  从季报披露的基金经理简历上看,柴妍曾于2008年5月至2010年1月就职于元大证券,任研究部研究员;2010年5月加入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咨询部研究员、信达澳银产业升级混合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12年1月31日起至2015年12月30日)、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7月9日起至今)、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8月12日起至今)、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8月19日起至今)。可以说,柴妍是信达澳银基金自己培养出来的基金经理。她的离职,对基金公司自我培养基金经理的模式是一个考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郝微 作者:郝微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