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多家基金拟月底上线淘宝 按销量高低定佣金

时间: 2013-08-06 16:18: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试图在电商平台分一杯羹的基金公司已跃跃欲试。中国经济网记者向某基金公司市场部人员核实以上收费情况,对方默认,并表示,现在正处于内测阶段,8月28日能否正式上线还不好说。

  就网上盛传的淘宝网[微博]阶梯收费问题,业内人士默认,并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佣金到底高不高,还得看销量。如果达到每个阶梯的上限,佣金就不高;如果只卖了一点点,相对来说佣金就比较高了。”

  8月28日上线 有点悬

  中国经济网记者在淘宝店铺中搜索关键词“基金 公司”,找到十余家主打投资型基金产品的店铺。其中大部分店面已“装潢”成形,有商品链接,但暂未开放销售也无销售记录。淘宝网聊天工具阿里旺旺在线的店铺仅有国投瑞银和天弘基金两家。记者在阿里旺旺上询问正式上线时间,得到的答复分别是“淘宝理财说是要8月28号正式启动,现在大家都在上产品阶段”,以及“得关注官网的公告”。

  记者浏览各基金网店发现,现阶段页面设置差异较大。国富基金官方旗舰店页面“装潢”最为完整,已挂出多款产品,其中包括货币型/理财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股票/混合型基金、指数增强型基金以及海外基金等,每个板块内容详尽、图文并茂,但显示“暂停购买”。而南方基金、天弘基金的页面则非常简洁,只显示“敬请期待”。

  此外,有消息称,“目前基金公司和阿里金融都在向证监会进行备案,相关手续必须齐全后,才能确定正式上线时间。” 国内一规模排名前十基金公司电商总监预计,“虽然有8月28日这样一个时间点,不过我感觉胡晓明(阿里巴巴[微博]集团副总裁)要求和预期很高,目前系统的实际体验还未达到其要求,这个时间点可能还有点困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蒋诗舟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