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六大策略规模以上私募机构6月业绩快报:股票策略最高收益11.97%,宏观对冲表现较上月实现翻转

时间: 2019-07-18 10:37: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 股票策略:策略管理规模50亿以上;或管理规模30亿以上且机构成立满5年。

来源:格上研究中心


上榜机构标准:


1. 股票策略:策略管理规模50亿以上;或管理规模30亿以上且机构成立满5年。


2. 债券策略:策略管理规模50亿以上。


3. 期货策略:机构成立两年以上,总管理规模超10亿,策略管理规模超5亿,该策略对外公布净值的产品数超2只,且该策略在产品中占比超7成。


4. 套利策略:机构成立两年以上,总管理规模超10亿,策略管理规模超5亿,该策略对外公布净值的产品数超2只,且该策略在产品中占比超7成。


5. 阿尔法策略:机构成立两年以上,总管理规模超15亿,策略管理规模超5亿,该策略对外公布净值的产品数超2只。


6. 宏观对冲策略:策略管理规模30亿以上;或机构成立满5年,策略规模20亿以上。


7. 本报告仅统计净值披露日为2019.06.25-2019.06.30且对外开放的产品,所有产品的收益均已扣除业绩报酬,如有例外均在榜单下标出。


各策略私募机构业绩表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