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仆加盟华润元大基金3个月便任副总 快速升迁秘密大起底

时间: 2017-07-07 09:4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7月6日,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副总经理任职公告,2017年4月加入华润元大基金的李仆新任公司副总经理!

作者:高伟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7月6日,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副总经理任职公告,2017年4月加入华润元大基金的李仆新任公司副总经理!

“什么,他来了才3个月,办公室的门还没摸清就上任副总经理了?”有业内人士如此调侃。

号外财经感觉李仆的这个名字很面熟,于是仔细阅读了这则热乎乎的公告,在李仆过往从业经历中有着如此表述:

李仆先生,2000年7月至2003年7月担任宝钢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资金部投资经理,2003年7月至2004年7月在联合证券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主持工作,2004年7月至2007年5月担任宝钢集团资产部投资经理,2007年5月至2009年3 月担任香港宝岛贸易投资公司投资部总经理,2009年3月至2011年3月担任华宝信 托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部固定收益投资总监,2011年4月至2013年12月担任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基金经理,2014年1月至2017年3月担任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总监、基金经理。2017年4月加入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号外财经突然意识到,华润元大基金前不久上任的总经理不是也来自东方基金吗?

今年2月14日,华润元大发布总经理变更公告,孙晔伟出任总经理。公告显示,孙晔伟先后担任东北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经理、东方基金督察长、新华基金总经理助理、安信基金筹备组副组长、安信基金副总经理、东方基金特别助理、总经理,2016年9月至2017年2月,任华润元大基金公司特别助理。

终于明白了,东方基金的原总经理在2月份担任了华润元大基金的总经理;4月份,东方基金的原总经理助理进入华润元大基金,3个月后提拔成华润元大基金副总经理。

既然,东方基金的总经理、原总经理助理在短短5个月内又在华润元大基金重新搭班子,不得不说,华润元大基金要变“第二东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