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银基金杨军上任副总 “第一把火”要烧投研

时间: 2016-09-21 11:39:27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9月14日,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高管变更公告,任命杨军为公司副总经理,此变更事项经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

作者:郝微 来源: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9月14日,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高管变更公告,任命杨军为公司副总经理,此变更事项经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


<<号外财经>>注意到,杨军曾任中国银行总行金融市场总部主管,2012年加入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资深投资经理。今年9月7日,杨军正式任职中银基金副总经理一职。换句话说,这位新上任的副总经理,是搞投研的。面对该公司当下难以启齿的管理业绩,杨军的上任或正是一剂良方。


中银基金的投研到底是什么水平呢?


<<号外财经>>注意到,截至9月19日,股票型基金平均回报率为-12.09%,沪深300指数年内涨跌幅为-12.54%。而中银新动力股票型基金今年来回报率为-30.88%,在可对比的537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倒数第一。中银智能制造股票型基金年内回报率为-25.87%,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倒数第五名。混合型基金中,中银新经济混合基金、中银主题策略混合基金,回报率分别为-34.24%、-29.72%,同期混合型基金平均业绩为-7.09%,在可对比的1307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分别为第1297名、1286名。而在上半年,中银新动力股票型基金、中银智能制造股票型基金半年报显示,上半年两基金亏损额度均超过10亿元,实现利润分别为-11.27亿元、-10.04亿元。


据<<号外财经>>了解,该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中,主席是李道滨(执行总裁),4为成员是陈军(副执行总裁)、杨军(资深投资经理)、奚鹏洲(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李建(权益投资部总经理),而此次杨军升任副总经理,将更为提升投资决策委员会规格。


从投研出身的杨军,上任该公司副总经理后,“第一把火”既有可能从投研身上烧起。但愿该公司在杨军带领下,在管理业绩上能跨进一个新的天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郝微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