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届中国基金资管明星奖名单出炉

时间: 2013-12-25 15:27:28 来源: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  网友评论 0
  • 2012年末,基金资管公司陆续成立,在金融混业的大环境中,基金资管为市场提供了全新产品线。截止2013年12月,已批复的基金资管超过66家,融资类项目的资管规模已突破1万亿,达到前所未有的空前盛况,为高净值人群创造大量财富。

  2012年末,基金资管公司陆续成立,在金融混业的大环境中,基金资管为市场提供了全新产品线。短短一年时间,基金资管业务突飞猛进,挑战信托,进军资管,纳入对冲。

  截止2013年12月,已批复的基金资管超过66家,融资类项目的资管规模已突破1万亿,达到前所未有的空前盛况,为高净值人群创造大量财富。

  基金资管如火如荼的背后代表着高净值客户对未来产品趋势的选择与肯定,同时不同基金资管的潜在风险已慢慢显现,而那些在资产管理领域作出卓越贡献的基金资管公司备受关注。

  国内领先的基金研究机构好买基金研究中心通过对基金资管公司的长期跟踪调研,以专业、全面的角度,评选出“首届中国基金资管明星奖”,并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此次评选为基金资管公司成立一年多以来,首次由第三方权威机构对其各类业务水平进行全面调研和评析。

  2013年度基金资产管理公司最受投资者欢迎奖

  中信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 虽然成立时间只有一年,但是抓住了市场机遇,紧贴客户需求,推出了一系列风险特征各异、产品结构新颖、标的资产多元化的理财产品;

  ◇ 在诸多产品发行的环境下,中信信诚产品的关注量的点击率是最高的,反应出客户对于中信信诚产品的信任与欢迎度。

  2013年度基金资产管理公司最佳投后管理奖

  信达新兴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 建立完自身风控流程的同时,引入了信达遍布全国的分公司,对当地的资管项目进行评估、投顾或投后管理工作;

  ◇ 共同监控处理各类可能发生的风险情况,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在投后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管理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好买基金研究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