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围剿”光大期货?

时间: 2013-08-22 16:48: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周二中金所数据显示,光大期货增仓了空单300手,总空单则达到9834手,依然名列空头第一位。市场有评论称市场主力资金大多指向多头方向,更有揣测认为多头主力已经盯上手持大笔空单的光大期货,意欲“围剿”。

  周二中金所数据显示,光大期货增仓了空单300手,总空单则达到9834手,依然名列空头第一位。但与此同时,国泰君安则大幅增仓多单3777手,中证期货更是大幅减仓1254手空单。从持仓总量来看,周二收盘后,主力合约IF1309前20位多头增仓较空头增仓多了1009手。

  市场有评论称市场主力资金大多指向多头方向,更有揣测认为多头主力已经盯上手持大笔空单的光大期货,意欲“围剿”。然而,昨日中金所的持仓数据显示多头总共减仓1027手,空头前20位总共减仓则只有332手。光大期货则依然稳坐空头首把交椅。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雅儒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赵雅儒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