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监管初步认可淘宝卖基金模式

时间: 2013-08-21 17:50:47 来源: 东方早报  网友评论 0
  • 知情人士称阿里方面与基金公司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已得到证监会认可,因监管迟迟未批,基金淘宝开店一再拖延。”这也意味着,只要淘宝完成在证监会的基金销售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备案,基金淘宝店即可正式开张。

  知情人士称阿里方面与基金公司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已得到证监会认可

监管初步认可淘宝卖基金模式

因监管迟迟未批,基金淘宝开店一再拖延。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基金淘宝直营店开张时点一再延后,监管审批无疑是障碍之一。

  对此,一位消息人士昨日对早报记者透露,阿里方面(淘宝)与相关基金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已经得到证监会的认可,“从这个层面来说,证监会已经基本支持。”

  这也意味着,只要淘宝完成在证监会的基金销售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备案,基金淘宝店即可正式开张。

  不过,一位基金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对于淘宝是否已经完成在证监会的备案流程,目前仍没有官方说法:“初步预计的开张日期是9月9日,但这不是最终时点,仍有后延的可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施颖楠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