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近年末 分级股基投资机会正来临

时间: 2012-12-15 21:44:02 来源: 钱江晚报  网友评论 0
  • 临近年末,多只分级股基即将迎来到期折算日,稳健份额的约定收益率加上目前场内交易价格的折价率,使得分级股基A份额显现投资机遇。据中信证券(600030)12月4日发布基金研究报告称,综合考虑A份额折价率、隐含收益率及流动性,投资者可关注鹏华资源A的投资机会。

  临近年末,多只分级股基即将迎来到期折算日,稳健份额的约定收益率加上目前场内交易价格的折价率,使得分级股基A份额显现投资机遇。

  据中信证券(600030)12月4日发布基金研究报告称,综合考虑A份额折价率、隐含收益率及流动性,投资者可关注鹏华资源A的投资机会。目前鹏华资源A的约定年收益率为6%,据华宝证券12月12日ETP数据日报显示,鹏华资源A目前的隐含收益率已达到6.55%。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2日收盘,鹏华资源分级A场内价格的折价率为8.5%,远高于同类标的指数分级基金稳健份额。

  海通证券(600837)金融产品研究中心表示,作为分级基金的低风险收益端,A类份额固定收益特征明显。如鹏华资源A, A当前的约定年收益为6%,类似每年付息的永续债,比较适合风险承受能力偏低、追求稳定收益的投资者而言,不失为一种抵御通胀的中长期投资工具,可将其作为固定收益类的替代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