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七成基金四月减仓 大幅增持地产股

时间: 2012-05-03 17:33:57 来源: 深圳晚报  网友评论 0
  • 5月开盘猛冲,可惜大多基金在4月减仓未能收获果实。

5月开盘猛冲,可惜大多基金在4月减仓未能收获果实。

好买监测显示,与3月相比,超过七成的基金公司在4月进一步降低持仓比例,招商、中海和新华三家基金公司则出现了比较大幅的减仓,幅度分别为7.47、7.59和9.58个百分点。

64家基金公司中股票仓位达到或超过80%的有10家,而中银、华夏、汇添富、东方和国联安五家公司的仓位较低,持股比例都未达65%,其中国联安的仓位仅略高于55%。

虽然仓位没有及时提高,不过在4月的调仓还是有收获的。

从月度调仓来看,机构投资者除了继续增强配置的防御性外,还提高了部分近期表现较好板块的配比,像食品饮料和房地产业的仓位都大幅提升,涨幅都超过了5个百分点。相对而言,有色金属、医药生物和信息服务等行业的仓位都有了一定程度的降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吕一冰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