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基金经理对亚太股市青睐度骤降

时间: 2011-03-16 08:55:16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汇丰昨日发布的一项有关基金经理投资动向的最新调查显示,所有受访的环球基金经理都表示看好北美股票在今年一季度的表现,并表示将会继续增持。调查结果还显示,表示将会增持亚太区(日本以外)股票的基金经理由去年第三季度的75%大幅下降至50%。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汇丰昨日发布的一项有关基金经理投资动向的最新调查显示,所有受访的环球基金经理都表示看好北美股票在今年一季度的表现,并表示将会继续增持。去年四季度只有25%的基金经理持同样看法。 调查结果还显示,表示将会增持亚太区(日本以外)股票的基金经理由去年第三季度的75%大幅下降至50%。对大中华区股票持观望态度的基金经理则由之前的33%增加至43%。另外,所有受访的基金经理都认为亚洲的债券在今年一季度的表现将转向正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