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投摩根中小盘基金规模增五成

时间: 2009-05-19 14:56: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截至5月15日,成立仅三个多月的上投摩根中小盘股票基金收益率达到28%,这也使得该基金自4月20日打开申购以来,资金不断呈现净流入,基金规模增加了近50%。上投摩根表示,为控制规模,确保业绩,未来不排除暂停申购的可能。

  上投摩根中小盘股票基金经理董红波表示,中小盘基金封闭三个月后才打开,是因为首要目标是做好业绩,给投资者创造比较好的收益回报,而不是规模扩张。从打开申购的情况看,资金持续流入,而且个人投资者占比很大,说明基金的运作得到了投资者的普遍认可。

  对二季度以及下半年行情,董红波表示更看重两方面的投资机会。一是那些确实出现回升趋势的行业,回升持续性越强、时间越持久,越应该重点关注;另一个方面,在流动性比较充分,经济出现回升的背景下,资源类企业、证券类企业的投资机会也值得重点关注。

  上投摩根中小盘股票基金于今年1月21日成立,2月23日打开赎回和定投,4月20日开放一般申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