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博时基金:三类行业值得关注

时间: 2009-04-17 14:12:59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以“信心·中国·价值”为主题的2009年博时基金高端论坛近日全面启动。论坛上博时基金认为,中国经济已经回暖,股价短期内将面临区间波动,今年自下而上选股很重要。
  博时的该论坛上,瑞银证券中国策略分析师陈李、高盛中国首席策略师邓体顺、博时基金特定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梁涛、裕隆基金基金经理孙占军等与会代表就当前宏观经济走势、资本市场发展前景等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此次高端论坛巡讲的对象为该公司高端个人客户,已先后在大连、成都、广州三地举办。

  博时基金还发表了对市场下一阶段走势的看法。他们认为,中国经济已经回暖,股价短期内将面临区间波动,这意味着市场机会也将此起彼伏,层出不穷。另外,今年市场要做好资产选择,自下而上选股很重要。当前,有几类公司可以关注:一类属于明确受益于政策拉动的行业,如基建、建材、医药;一类属于经营环境没有改变,但成本大幅降低,最终盈利出现同比增长的行业,如电力行业;同时可关注一些阶段性成长的企业,如汽车、家电等行业的部分公司因受到金融危机冲击,去年四季度业绩大幅下滑,但随着去库存化过程的结束,企业盈利开始回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易非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