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增加基金网银申购费率优惠产品

时间: 2009-03-08 21:03:35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记者从中国银行了解到,该行于2009年3月3日开通工银瑞信 基金公司旗下6只基金的中国银行新版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费率优惠活动截至2009年5月5日结束。费率优惠期内,投资者通过中国银行办理相关基金的网上银行基金申购业务,并扣款成功,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如下优惠: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截至2009年3月3日,通过中行网行进行基金申购享受优惠费率的基金产品已增至145只。享受网上交易前端申购优惠费率的基金产品及费率优惠起始日可在中行网站查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