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管理业绩不抵中游水平 融通基金调离刘格菘

时间: 2016-08-26 17:34:32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作者:郝微 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郝微 来源: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8月24日,融通基金连发三道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其中两则是增聘基金经理,一则是解聘基金经理。

  <<号外财经>>从融通基金官方网站发现,8月24日,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融通月月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均发布了基金经理增聘公告,而解聘基金经理的基金是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解聘的人是2014年从中邮基金跳槽来的刘格菘。

  公开资料显示,刘格菘曾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历任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9月加入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12月24日起任“融通领先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5年4月16日起任“融通互联网传媒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5月20日起任“融通新区域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6月29日起任“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2月11日起任“融通成长30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好买数据显示,刘格菘管理的5只基金,整体业绩均不佳,不抵行业的中游水平。融通领先成长混合LOF近一年回报率为-12.60%,在1154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061;融通互联网传媒灵活混合近一年回报率为-5.59%,在1154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956;融通新区域新经济混合近一年回报率为-18.26%,在1154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115。上述3只基金近一年业绩排名在同类后1/5。

  被调离的这只基金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其管理业绩尚可,近一年回报率为16.16%,在1154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05。而融通成长30灵活配置混合任职时间较晚,近3月回报率为6.27%,在1638只可比基金中排名第636名,属于中游水平。

  <<号外财经>>注意到,好买数据对刘格菘的测评也不尽理想。战斗力(战斗力按经理的盈利能力评分)1.73分,比同类平均水平低65.47%,战斗力排名为633/765。防御力(防御力按经理的回撤控制能力评分)1.03分,比同类平均水平低79.40%,近一年同类排名为575/590。稳定性(稳定性按经理业绩排名的波动性评分)1.12分,比同类平均水平低77.60%,稳定性排名为678/76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郝微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